音樂發行資訊

SPEED於18日發行改版專輯

SPEED

SPEED 將在2月18日推出改版專輯。

1月15日推出正規一輯《Superior Speed》 的 SPEED,專輯其中兩首宣傳曲分別由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Duble Sidekick 製作,且都獲得了不錯的迴響。

在2月18日要推出的改版專輯中,除了原專輯的10首歌曲之外,也會追加收錄兩首由勇敢兄弟製作的新曲 (後續曲)。一首是與 It’s Over 不同概念的輕快歌曲,另一首則是 Hip Hop 曲。

另外,SPEED 這次回歸曲《That’s my fault (Sad Promise)》、《It’s Over》的 MV 以韓國「518 光州民主化」為背景拍攝,並將專輯收入捐贈給《518 光州民主化抗爭團體》。

[ ★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