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Jia

今天是 miss A 成員 Jia 的生日,而誰和她一起慶生呢?

在韓國時間踏入2月3日後,Jia 就透過 Instar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下圖) 並寫著:「thank u~~~i love you guys!!^^ (翻譯:謝謝~~~我愛你們!!^^) 」。

Jia、Fei、Amber、Tasty、周覓

照片中可以看到壽星 Jia 與 Fei、Amber、周覓和新人團體 Tasty,只看照片都感受到 Jia 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派對!而 Amber 也在她的微博上分享了相似的照片(下圖),並寫著「孟佳生日快樂^_^ 與霏、周覓 & tasty!」。

Jia、Fei、Amber、Tasty、周覓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留下:「Jia,生日快樂!」、「會說中文的都聚在一起了!」、「這是一個只有中文的派對?」等等的留言。

小編也祝 Jia 生日快樂,愈來愈漂亮!(燦笑)
大家也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祝福!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ia Twitter & Amber 微博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Jia Instargram & Amber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