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少時.BF 和 JeA 在音中 GB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韓國樂壇真是時時刻刻都超級精采呢~所以快一起來看2月第一週的音樂中心有哪些表演吧!

首先是少女時代們本週真的是『I Got A Boy』的末放送了,雖然可惜,但小編祝她們接下來的22場日巡都順利完成唷!

Boy Friend 也要結束宣傳期了,趕快再來聽『I YAH』的現場版吧~

JeA 深情的演唱了『While You  Were Asleep』,結束個人 solo 之後是不是可以開始期待 BEG 的團體回歸呢?

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 SJ-M 的特別舞台,趕快來聽『Break Down』的中韓文混合版!應援聲好大好棒~

當然一定也要看 CNBLUE 的『I’m sorry』和 2YOON 的『24/7』火熱演出!

還有還有 VIXX、Nine Muses 和 Baechigi 的表演~

 

影片來源:Bingo@音悅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