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PEED 將舉行簽名會

SPEED

SPEED 將替首張專輯《Superior Speed》舉行簽名會。

1月31日,SPEED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透露:「為了慶祝發行首張專輯《Superior Speed》,所以 SPEED 將舉行簽名會回饋粉絲們的支持。他們將在具有意義的時間與粉絲們一起度過。」

專輯簽名會共有兩場,分別是2月2日 – 清凉里的永豐書店,以及2月3日金浦機場的永豐書店。據悉,共200張的簽名會門票在開賣的30分鐘內已經全數銷售一空。

而 SPEED 目前正以歌曲《It’s Over》於音樂節目宣傳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