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B, 2NE1舞台嗨翻歌謠大賞

BIGBANG, 2NE1 (首爾歌謠大賞)

2012《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2012 Seoul Music Awards) 昨晚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活動中頒發了多項大獎。其中,所屬公司的 BIGBANG、2NE1、Epik High、PSY 一舉拿下本賞,而 G-Dragon 的個人專輯奪下年度最佳專輯,PSY 則以《江南Style》獲得大賞 / 年度最佳藝人。 新人 LEE HI 也不負眾望獲得新人獎。真的非常恭喜 YG 呢! (灑花)

除了不斷獲獎,BIGBANG、2NE1 也為歌迷們帶來嗨翻氣氛的舞台表演,一起來重溫吧!

BIGBANG * Bad Boy + Fantastic Baby

2NE1 * I Love You

→ 2012《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streamonlin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