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R.MR - High way MV

MR. MR "Highway"

MR.MR 發行了第二張數位單曲「HIGHWAY」,MV 也釋出。

MR.MR 去年以《Who’s That Girl》出道,由五位主唱 ─ Jin、Changjae、Tei、Doyeon 和 Ryu 組成,隊內並無負責饒舌的成員。而平均181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出色外貌也是他們除了好聲音之外,讓人非常注目的部分。

第二張單曲《High Way》邀請到曾經替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和 Lady Gaga (女神卡卡) 製作過歌曲的知名製作團隊 Brian Kierulf & Joshua Michael Schwartz 製作。這次的歌曲節奏強烈,也是一首能讓 MR.MR 好嗓音突出的歌曲。

一起來看看 MR.MR 的新單曲完整 MV:

來源:TheMRMR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