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 的清純自拍

Sulli 素顏自拍

f(x) 的 Sulli 昨天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張素顏的自拍照。

原文:비행기는 너무 높아. 여기는 중국 장사! 팬분께 편지받았는데 한국어 잘 쓴다! 망고도 맛있고. 여러분 감사해요
翻譯:飛機好高。這裡是中國長沙!收到了粉絲的信,韓文寫得好好呢! 芒果也很好吃, 謝謝大家

照片中的 Sulli 沒有化妝的臉龐,一點瑕疵也沒有的皮膚與又大又圓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Sulli 的素顏真的是最棒的!」、「Sulli 眼睛好大!」等等。

 

來源:Money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