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Muses

本週正式回歸的 Nine Muses,今天在人氣歌謠帶來了她們最後一個回歸舞台,分別演唱了《Just Looking》和主打歌《Dolls》。

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nQvwzuMWA
(影片來源:KMusicLiveSBS @youtube)

表演

(影片來源:cheerup3160 @youtube)

除了 Nine Muses 外,MYNAME 與 MR.MR 都帶著新歌回歸,而 Eric Nam 則是帶來了他的出道舞台,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MYNAME — Just That Little Th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affVm1cWM
(影片來源:i559881 @youtube)

《MR.MR — Highway》

(影片來源:inkigayoperf SBS @youtube)

《Eric Nam — Heaven’s Do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U_6qT16P0
(影片來源:Kpoplivehdhd2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註明在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