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級公務員

  • 劇名:7 級公務員 ( 7급 공무원 )
  • 電視台:MBC
  • 韓國首播:2013 年 1 月 23 日
  • 導演:金尚葉、吳賢鍾
  • 編劇:千成日
  • 主演:周元、崔江熙、黃燦盛 ( 2PM )、金旼序
  • 集數:預計 20 集
  • 官網:7 級公務員

簡介

7 級公務員

改編自電影「我的特務女友」,描述男、女主角的職業是間諜,為了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上演著諜對諜的愛情喜劇。

 

主演介紹

7 級公務員

  • 韓吉路 ( 周元 飾 ):本名韓畢勳,以進情報院為目標做了許多準備。遇上了金瑞媛後,開始有了改變。
  • 金瑞媛 ( 崔江姬 飾 ):本名金景子,為了錢誤打誤撞進了情報院,居然碰上了不想再有關連的韓吉路。

7 級公務員

  • 孔道河 ( 黃燦盛 飾 ):優秀的他,經歷多種訓練後進入情報院。而金瑞媛的出現,讓他想要保護著她。
  • 申善美 ( 金旼序 飾 ):夢想成為一位頂尖的情報員,個性強悍、有話直說,是個魅力十足的堅強女人。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1AcX4dLs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aEjzWJTLw

( Moonjunwoncom M@youtube )

OST

俊昊 & 澤演 – 너에게 가는 길 ( 走向你的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j1ykNNbb8

( BubbleFeetGravityOST@youtube )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官網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