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 (金素賢) 演藝家中介

童星演員金所炫 (金素賢) 表示她對於與呂珍九的吻戲感到害羞。

兩名人氣童星在已播畢的 MBC 水木劇《想你》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小時候,並有一場吻戲。
最近在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訪問時,金所炫表示:「這不公平。老實說,這根本連輕吻也不是,但報導的標題卻說這是接吻。」她接著表示:「我初吻將會是跟我愛的人。」

當說到呂珍九時,金所炫說:「如果我說到關於珍九哥的事情,我的朋友會很羨慕,即使我只是提及他。」金所炫另外表示:「當我在劇組說些可愛的東西時,他會說『你為什麼在嘮叨?』。」

金所炫與呂珍九因為在《想你》中飾演尹恩惠與 JYJ 成員有天的童年而成為了熱門話題,他們的演技被高度稱讚,觀眾們也表示覺得兩人很相配。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