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汎久違的自拍照

金汎 自拍

昨天下午,金汎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張久違的帥氣自拍照與大家分享。

原文:3월 개봉! 손으로 만지면 과거가 보이는 초능력을 지닌 싸이코메트리스트 ‘준’의 추리 스릴러 영화 ‘싸이코메트리’의 티저 예고편이 공개됐습니다.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翻譯:3月上映! 描述擁有用手摸就能夠看到過去的超能力的心靈工程師「準」的推理恐怖片《心理測驗》,已經公開了預告片。請大家期待

照片中短髮的金汎,穿著白色襯衫與西裝外套,看起來充滿了成熟男人味,不同於花美男的模樣,十分的帥氣呢!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