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黃金漁場

少女時代因為宣傳活動的關係,一天到晚要當空中飛人,從這個國家到那個國家,可是忙內徐玄為什麼上了美國海關的黑名單呢?

在1月23日晚間 MBC 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主持人之一的圭賢爆料徐玄很愛吃番茄,還有一次因為這樣被海關罰了30萬韓圜(約台幣8400元)。

徐玄解釋說到:「我上飛機前打包了一些番茄想當點心吃,但是忘記那些東西是不能帶上飛機的,結果被機場的緝毒犬給聞到,機場的檢查人員馬上過來問我說:『小姐,妳包包裡面有甚麼東西?』我回答說:『是番茄啊!』結果那個人很生氣,說我怎麼可以忘記檢查哪些東西不該帶到飛機上,然後…就把我的名字記下來了。所以現在只要我飛美國,海關人都會檢查我包包裡有沒有番茄或其他東西。」

是不是很有趣呢?看來忙內徐玄也有小迷糊的一面呢!

 

來源:en.korea.com/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