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R.Y 日本演唱會合照

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推特上傳了與演唱會工作人員及圭賢、藝聲的大合照,演唱會圓滿落幕!

原文:슈퍼주니어 K.R.Y. 오리콘 1위 했습니다 ~!!!!!! 오늘 부도칸 콘서트까지 고생하신 댄서분들과 밴드분들 고생하셨습니다~^^ 감사합니당 캬캬 총 7만 2천여명의 엘프분들 감동했어용 또만나요~~~♥
翻譯:Super Junior K.R.Y. Oricon 榜第一名~!!!!!! 今天武道館演唱會的所有舞群以及樂隊,辛苦你們了~^^ 感謝你們 喀喀 總共動員7萬2千多名 E.L.F 的演唱會真的很感動 我們再見~~~♥

Super Junior K.R.Y 厲旭 日本演唱會合照

Super Junior K.R.Y 厲旭 日本演唱會合照

結束了在日本的演唱會,接下來要準備回韓國了吧!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休息,期待2月中在台灣看到厲旭與圭賢!

 

來源:厲旭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