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 生日派對 洪錫天 宋承憲 鄭錫元
藝人洪錫天在推特上傳了參加 JYJ 在中生日派對的照片。

原文:재중이 생일파티. 정말 즐거웠네요. 친구들이 다 축하해줬답니다 재중이 생파에 승헌이 석원이 이재한감독님과도 오랜만에 즐겁게
翻譯:在中的生日派對,真的很開心呢! 朋友們都來為他慶祝,在中生日連好久不見的承憲、錫元還有李在漢(音譯)導演都來了 好愉快

在中的生日派對上,演員宋承憲、鄭錫元,還有「走向砲火中」的李在漢導演都到場祝賀他,在中的人脈真的很廣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在中的生日派對,來賓好豪華啊!」、「看起來感情很好呢!」、「人脈真的很廣!」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