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夫婦

Secret 的善花對假想丈夫光熙很失望?

昨天下午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善花對光熙說:「我的老公在《MBC 放送演藝大賞》獲獎時很帥,不過為什麼得獎感言沒有提到我。我本來期待聽到你說『謝謝我的夫人善花』。為什麼沒有!」

原來,去年光熙以《我們結婚了》、《黃金漁場-膝蓋道士》在《MBC 放送演藝大賞》獲得綜藝類新人獎,當時他感謝了所有的劇組人員,唯獨沒有善花…因此善花的質問,讓光熙非常緊張。

這時光熙慌張的回答:「那天準備要謝謝你的時候,導演催促我要趕快繼續進行頒獎,而身為主持人的我,也只好結束得獎感言。真的很對不起啦!」

最後,光熙還說:「今年的典禮就由我們和虎東哥一起主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