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珉耿 Speed 走音

前天,Davichi 的姜珉耿與新人團體 Speed 一起在 Mnet 節目「M!Countdown」上表演了「悲傷約定」及「It’s over」。

在表演「悲傷約定」時,姜珉耿突然走音,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在舞台上走音。姜珉耿在表演結束後,十分擔心會給 Speed 帶來影響,因此不停的向成員們道歉,並表示接下來的表演她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隨後姜珉耿請 Speed 成員們吃晚餐,表達了自己的抱歉,並取消了接下來的錄音行程。

而 Speed 成員們則表示:「本來是想幫我們一把的前輩卻發生了出道以來第一次走音的事情,反而讓我們很抱歉。接下來我們會更加努力!」

 

來源:STAR 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