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工作結束後,很孤單

太妍

少女時代1月18日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替正規四輯《I Got A Boy》宣傳。

節目中,少女時代與在場粉絲們玩了有趣的賓果遊戲,接著主持人柳熙烈對她們提出了問題,並由完成賓果的成員來回答。就在柳熙烈問:「我孤單到快瘋了」時,太妍回答:「是的。」

太妍接著解釋:「每次工作結束回家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舒緩那股孤單的感覺…」而下一個問題是「最近哭了…」這時除了太妍以外的成員都舉手了。Tiffany 說:「我心情不好時,會和成員傾吐,說著說著就哭了…不過我很開心我可以和她們透露我的煩惱。」

除了進行訪問,少女時代昨天也在節目中表演《Genie + Hoot + Gee (組曲)》、《Dancing Queen》、《I Got A Boy》以及太妍 & Tiffany 的合作舞台《玻璃孩子 (Lost in Love)》。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VMVI3wfu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Vm9DxNzv8

《Genie + Hoot + Gee (組曲)》

https://youtu.be/m5QU27gxqd0

《Dancing Que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TyicCSJeA

《I Got A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ZmbT9K4E0

太妍 & Tiffany 合作舞台《玻璃孩子 (Lost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p9orjvZv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지 약@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