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PEED 新輯收入全數捐出

SPEED

據了解,男團 SPEED 2013全新專輯《Superior SPEED》將全數捐出。

1月16日,Core Contents Media 表示:「SPEED 以 518 光州民主化為背景拍攝的新曲《That’s my fault (Sad Promise)》《It’s Over》劇情版 MV 發表後,獲得了熱烈迴響。SPEED 的成員在14日與我們提出捐出專輯所有收入的想法。最後,我們也決定要這麼做。」

接著 Core Contents Media 也透露:「收入將捐贈給《518 光州民主化抗爭團體》,而 SPEED 的專輯預購也達到1萬張。」

另外,SPEED 將在今天的 M!Countsown 以《It’s Over》展開宣傳舞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