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2M 新人 Eric Nam 預告

Eric Nam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李孝利、許永生、金奎鐘及 SPICA 等藝人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人 Eric Nam。出身《偉大的誕生2》的 Eric Nam 將在1月23日發行出道專輯「CLOUD 9」。稍早,官方也釋出了專輯主打歌《Heaven’s Door》(天堂之門) 預告。

從預告中,我們可以預見 MV 風格相當溫暖,Eric Nam 用溫暖的微笑邀請著大家一起前往「天堂」,攝影機從第一人稱角度拍攝的手法讓觀眾好像真的與 Eric Nam 面對面一般。白茫茫的雪地中,Eric Nam 與大狗狗玩耍的畫面讓人在寒冷的冬天裡,彷彿能夠看著 Eric Nam 就感到溫暖。

一起來看看出道專輯主打歌《Heaven’s Door》預告: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