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It' Over》MV 釋出

朴寶英 (SPEED 回歸海報)

SPEED 回歸第二波歌曲《It’ Over》MV 釋出!

這首邀請女演員朴寶英 featuring 的《It’ Over》與上一波《悲傷承諾》是兩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除了為歌曲獻聲,朴寶英也加入劇情、舞蹈版 MV 的出演。並透過 LOEN Youtube 頻道於稍早公開。

* It’ Over 舞蹈版 *

而以「光州事件 (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的劇情版 MV 分成上下集公開。在以《It’ Over》為主的劇情版 MV 中,延續了上集《悲傷承諾》的故事。講述當市民自發的要求民主運動的內容。

由車恩澤導演執導的這部 MV 共斥資7億5千萬韓圜拍攝,並邀請 A Pink 的娜恩、朴寶英、池昌旭、河錫辰…等人擔綱演出。究竟最後的結局會如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It’ Over 劇情版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