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 綁著頭髮的可愛照片

G-Dragon Sean 女兒 夏音

團體 Jinusean 的 Sean,在推特上傳了女兒與 BIGBANG 的 G-Dragon 的合照。

原文:하음이와 지드래곤 몇 년 전 빅쇼에서
翻譯:夏音(音譯)與 G-Dragon 幾年前的 BIG SHOW

照片中的 G-Dragon,將瀏海綁起來,像顆蘋果一樣的髮型十分的可愛,G-Dragon 溫柔的看著夏音,露出溫暖的微笑,看起來就像個非常照顧弟弟妹妹的哥哥呢!

看到 G-Dragon 與夏音的合照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看了讓人覺得內心很溫暖的照片呢!」、「G-Dragon 也像個小孩一樣!」、「G-Dragon 的蘋果髮型好可愛!」等等。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