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I 留言感謝粉絲祝福

EXO-K (D.O. & KAI 生日)

EXO-K 所屬公司 SM Ent. 前幾天替 KAI 和 D.O. 辦了一個和粉絲們一起過的生日派對。

活動結束後,KAI 在官網留言版上留言給大家,感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永不變的 EXO-K KAI。跟 D.O. 還有我一起參加的生日派對覺得怎麼樣呢?應該是因為這是自我們出道後跟你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派對吧,一開始我好緊張,到最後,我有感覺到獲得了很多很多愛,所以我覺得是很開心的時光喔!

謝謝來參加的粉絲們跟每個人,恩… 我19歲的時候出道,也已經過一年、我變成20歲了呢。這裡就不說我會展現給大家更成熟的一面了,因為我長大一歲了,每天我都會更進步、更努力!請期待越來越成熟的 KAI 喔!再次謝謝來祝福我跟 D.O. 哥生日的大家!」

最後附上的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到 EXO-K 的成員們聚在一起,前面的桌上擺滿了粉絲們送的精緻蛋糕,花籃也在地上排排站,而且這應該還只是祝賀慶禮山的一小角!

雖然生日都過了,不過還是再祝 D.O. 跟 KAI 一次生日快樂!還有,Chan Yeol 的超毛帽好可愛!

EXO-K (D.O. & KAI 生日)

♠ ── 相關閱讀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