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智賢的護照大頭照

4Minute 智賢

一定有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證件照感到很害羞吧 (編按:因為要露耳什麼的… ) 那麼… 4Minute 的智賢護照大頭照長怎樣呢?

1月14日,智賢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護照上的照片… 說:「我新的護照照片。有人跟我說這張看起來很像紮男生的髮髻…」

照片中的智賢將頭髮高高紮起,臉上帶著微笑。許多看到照片的粉絲都告訴智賢這張照片很美!

另外,4Minute 將參加2月2日在蠶室體育館舉辦的「2013 Unite Cube」家族演唱會。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