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朱相昱的理想型是...?

朱相昱 Bodyguard 內衣畫報

演員朱相昱的理想型是…?朱相昱的理想型被自己的媽媽給透露出來了…

在最新一集的《男人的資格》中,朱相昱和媽媽一起度假,就在短暫休息的過程中,媽媽突然爆料他的理想型:「我兒子喜歡至少比自己小10歲的女孩呀…」在一旁的朱相昱馬上就尷尬僵硬了起來… 媽媽接著說:「這女孩呢,要纖細苗條,還要有長頭髮。」

媽媽還讓觀眾們了解了朱相昱目前的感情狀態:「我挺確定他現在沒有女朋友的。如果他有,他都會跑進房間然後小聲的講電話,但他最近都沒有這樣做。」

喔… 媽媽 (拇指)

或許以後的節目可以多多邀請藝人家人,讓粉絲們聽到許多料想不到的內容呀!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