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風在吹》預告畫面

宋慧喬(宋惠教)今年在韓國回歸小螢幕,首部作品就是 SBS 的《那冬天,微風吹來》,SBS 也預計這部新戲會引起軒然大波,官方還釋出了特別版預告讓大家一窺這部新戲的概念。

釋出的特別預告長達16分鐘,是部光看預告就足以讓粉絲們驚喜連連、期待更上一層樓的超長預告。透過這支長預告,官方給了粉絲們電影般的錯覺,希望大家在看的時候能夠更享受。以花絮、戲劇、對劇本這三部分相互交錯,除了讓大家看到演員們認真的態度,還可以搶先猜測劇情內容。

一起來看看這16分鐘的電影式預告吧:

https://youtu.be/c_k2YA_jabI

YouTube 來源:shaylaman1

來源:Couch Kimchi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