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發酵家族」明晚首播!

發酵家族 宋一國 朴真熙

在2011年 JTBC 播出,由宋一國與朴真熙一同主演的發酵家族將於明天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囉!

發酵家族為 JTBC 電視台開台水木劇,以韓式餐廳「天地人」為舞台講述孤兒青年追尋小時後記憶片斷的故事。劇情敘述從小被遺棄在孤兒院的小混混吉訶德(宋一國飾演),生性放蕩不羈、喜好打抱不平,看似對人生毫無目標的他,卻有著驚人的絕對味覺,能記住所有曾在舌尖上停留過的味道。因緣際會下,他偶然嚐到韓食餐廳「天地人」的料理,那似曾相識的味道,在吉訶德的腦裡徘徊不去,彷彿他曾將一段過去珍貴的回憶遺忘在這裡……於是他決定要留在「天地人」,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沒想到,他卻在這裡遇上了自命不凡、廚藝高超的餐廳女繼承人李江山(朴貞熙飾演),個性天南地北的兩人,在廚房裡處處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一段在料理中烹調的美味愛情開始發酵…

如果先前沒有跟上韓版播出時間的,可以在明天晚上九點,周一至周五,轉到東森戲劇台看看喔!

以下,附上預告讓大家瞧瞧先。

https://youtu.be/gey7o-q7Bj4

來源:東森戲劇台、k84135@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