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時告示牌排行榜獲一位

少女時代 Billboard 榜

少女時代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獲得耀眼的成績。

專輯發行一週多,少女時代的新專輯《I Got A Boy》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世界專輯榜以及K-Pop榜都獲得第一名的成績,而除此之外,也在熱搜榜獲得第二名,及獨立專輯榜獲得23名的成績。

少女時代 Billboard 榜

在過去幾週,是由李昇基連續蟬聯六週 K-Pop Hot 榜的冠軍,這一週則為第三名,排在少女時代及白智榮(白智英)的後面,而李昇基蟬聯六周冠軍的紀錄打敗了 PSY 的《江南 Style》。

大家覺得少女時代會不會破紀錄呢?不管如何,恭喜少女時代再次獲得耀眼的成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