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S允智精選輯在台發行

NS 允智 ─ If You Love Me 封面曾與宰範、生菜… 等人合作的歌手 NS允智精選輯即將在台發行!

這張精選輯內收錄了自2011年夏天加盟 Sony Music 之後的10首熱門單曲,是海外特別精選輯!

與宰範合作的超紅單曲《If you love me》當然是不能漏缺的!浪漫的歌詞、琅琅上口的旋律配上宰範充滿律動的饒舌讓這首歌中毒度超高,兩人在舞台上讓人血脈噴張的現場演出更是讓這首歌高居排行榜,成為NS允智出道至今成績最好的代表作。

其他知名曲如《成為魔女的理由》、《I Got U》及《我又想你了》則完美地展現了NS允智這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性感歌姬實力。 在《成為魔女的理由》中,NS允智化身教訓花心男的女帝;到了《I Got U》又變成氣勢十足的女 Rocker; 而與生菜合作的《我又想你了》中則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甜心,千面女王般的魅力讓NS允智成為名符其實的迷人魔女。

精選輯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由韓國目前當紅的名曲製造機「雙面側踢」所操刀,甫獲得 2012 Melon 最佳作曲人獎的「雙面側踢」表示自己可以肯定的說這張專輯絕對是他今年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而NS允智這張海外特別精選輯除了10首精采歌曲之外,還有32頁大秀姣好身材的火辣寫真,完整收錄2012一整年的各個造型,想聽到NS允智的迷人歌聲又想看到NS允智各種面貌的話,就不能錯過這張專輯喔!這張專輯會在1月25日發行!

曲目列表

  1. 成為魔女的理由
  2. If You Love Me (feat. 朴宰範)
  3. Love
  4. I Got U
  5. 你什麼都不懂 (feat. Verbal Jint)
  6. Shower (feat. Double Kick)
  7. Just Dance (feat. Electro Boyz 的 Maboos)
  8. 我又想你了 (feat. Mighty Mouth 的生菜)
  9. Talk Talk Talk
  10. I am Hot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