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級公務員 (周元、燦盛、孫振英)

朱元、2PM – 燦盛、孫振英的《7級公務員》劇照公開!

MBC 電視台為了慶祝新戲《7級公務員》即將播出,於1月9日釋出了三名劇中男演員朱元、燦盛、孫振英分別穿上灰、黑、白色系的西裝、並拿著槍,展現如007般的帥氣劇照。

而朱元劇中飾演一名受到電影007影響後,立志成為情報員的男主角 ─ 韓吉蘆 (音譯),燦盛則飾演有著帥氣外貌、強壯身材的紳士男子 ─ 孔道河 (音譯)。另外,從歌手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孫振英,過去出演了《光與影》、《回答吧 1997》,因此也令人期待他於劇中的表現。

最後請大家別忘記《7級公務員》從1月23日起,每周三、四晚間9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電視台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