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將加入 KBS《不朽的名曲2》成為固定班底。

1月7日,《不朽的名曲2》一名代表出面證實了這個消息,也表示 Narasha 會在14日開始第一次錄影:「Narsha 打算不以『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而是以 Narsha 本人來展現她的才華… 和新加入的歌手 Ivy 一起,兩人好嗓音與演出間的競爭很值得觀眾期待。」

Narsha 曾在1月5日播出的節目中擔任特別來賓,替自己的同隊成員 JeA 加油,兩人也一起演出了 Brown Eyed Girls 的知名曲 Abracadabra 和嚴正化(嚴正花) 的經典曲 On the Count of 3。

而 Narsha 正式加入不朽班底的第一集節目預計這個月就會播出。

來源:Star I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