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NBLUE 的 CeCi 拍攝花絮

CNBLUE (CeCi 2013.01)

CNBLUE 在12月份的時候替本月號 CeCi 拍攝了封面及內頁,在1月號 CeCi 中,CNBLUE 展現了紳士與雅痞的面貌。

1月7日,CeCi 官方也釋出了拍攝花絮。以電影剪輯方式讓大家看到 CNBLUE 在拍攝現場的工作的樣子,架式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看起來像一部微電影的花絮也讓粉絲們直呼 CNBLUE 超帥!也很多人說就是因為 CeCi 每次都拍的很好,所以一直都很喜歡 CeCi 呢!

一起來看看 CNBLUE 的拍攝花絮:

https://youtu.be/dTCexbkmH3Y

另外,CNBLUE 將在1月14日帶著新專輯《Re:BLUE》在韓回歸。

♠ ── 相關閱讀 ── ♠

來源:cecikorea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