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

現在是韓國時間 1月11日,今天也是超有氣質兼具超強實力的女演員 孫藝珍 生日唷!

如果你還不太認識她,就先一起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 孫藝珍 小檔案 – –

  • 韓文名:손예진
  • 英文名:Son Ye Jin
  • 本名:손언진 (Son Eon Jin)
  • 出生:1982/01/11
  • 血型:A型
  • 身高:165公分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肄業
  • 宗教信仰:天主教
  • 出演作品(電視劇):
    • 2001年: MBC 《美味關係》
    • 2001年: MBC《善姬與真姬》
    • 2002年: SBS《大望》
    • 2003年: KBS《夏日香氣》
    • 2006年: SBS《戀愛時代》
    • 2008年: MBC《聚光燈》
    • 2010年: MBC《個人取向》
  • 出演作品(電影)
    • 2002年:《醉畫仙》
    • 2002年:《向左愛.向右愛》
    • 2003年:《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
    • 2003年:《我的野蠻初戀》
    • 2004年:《腦海中的橡皮擦》
    • 2005年:《外出》
    • 2005年:《戀愛高手》
    • 2008年:《無防備都市》
    • 2008年:《妻子結婚了》
    • 2009年:《白夜行》
    • 2011年:《我的見鬼女友》
    • 2012年:《摩天樓》
    • 2013年:《共犯》
更詳細的資料請看 Kpopn 整理的 孫藝珍 資料版喔!

孫藝珍

孫藝珍@Cosmopolitan

孫藝珍 FB

擁有十分文靜氣質長相的孫藝珍,卻嘗試過無數種不同形象的角色,留在你心中的又是哪個經典人物呢?無論是《夏日香氣》中清純開朗的少女慧媛,《聚光燈》中熱情衝勁的記者恩湖,《外出》中矛盾內斂的妻子舒英,抑或是《個人取向》中傻氣可愛的設計師凱茵等,相信許多喜歡她的朋友心中都有一個孫藝珍的經典角色,而在 2003年《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描繪出不同時代的堅定愛情,揭開了小編喜愛這位氣質脫俗女演員的序幕。

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

《 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 》

( 來源:Joon Kyu Lee @ YouTube )

《 白夜行 》

( 來源: orzmovie @ YouTube )

個人取向 - 韓劇

《 個人取向 》

( 來源:LOENENT @ YouTube)

在 2010年與李敏鎬共同合作的浪漫愛情劇《個人取向》後,孫藝珍大多將時間花費在大螢幕上,2011年與李民基主演的《我的見鬼女友》(詳細資料) 兼具恐怖與愛情的電影情節也獲得大家好評。孫藝珍在過去一年當中並沒有太多的作品可以跟大家見面,但她沒有讓喜愛她的朋友等太久,馬上在 2012年年底及2013年年初就馬上分別帶來《摩天樓 ( The Tower )》與《共犯》兩部電影作品,帶給大家久違但不同面貌的她。
*前述為韓國電影上映時間】

孫藝珍在災難片《摩天樓》中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外柔內剛形象,並在危機中帶給大家最溫暖的希望。另外,與資深男演員金甲洙在《共犯》的合作扮演父女,更是令人期待其他兩位實力派演員所擦出的火花!

《 我的見鬼女友 》

( 來源:eagle emuse @ YouTube)

《 摩天樓 ( Tower ) 》
孫藝珍 - 摩天樓

( 來源:병석 민 @ YouTube )

《 共犯 》
孫藝珍、金甲洙 - 共犯

雖然在2012 年孫藝珍並沒有帶給大家許多戲劇作品,但她仍舊獲得各大廠商的青睞,為許多產品進行代言活動,廣告中也看到更多孫藝珍的不同魅力,趕緊來看看不同代言廣告裡的她吧!

《 NH농협생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44LGJjTLE
(來源:thefirstnoelforever @ YouTube )

《 VOV 2012 Fall Make Up 》

(來源: hohohohoho2010 @ YouTube )

《 Sony NEX-F3 DSL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JDdnq3Ygo
(來源:thefirstnoelforever @ YouTube )

在電影及戲劇當中,總是帶給大家不同面貌的孫藝珍,其實私底下感覺是個可愛活潑的女生,也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先前為了宣傳電影的緣故,也參加了當紅綜藝節目《 Running Man》的演出,積極可愛的藝能感不僅讓國民 MC 劉在石吃了苦頭,也讓當時還沒結婚的 HaHa 忙著跟藝珍演出純愛的表白戲碼呢!

哈哈推特潤娥孫藝珍

《 孫藝珍出演 Running Man 部分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So_aNG6Qs
(來源:thefirstnoelforever @ YouTube )
【 該集為 70集, 韓國播出時間:2011.11.27 】 

– –  更多 孫藝珍 的相關新聞 – –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氣質美麗的 孫藝珍 獻上最直接的生日祝福吧!

孫藝珍,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孫藝珍 Me2day

♦♦♦♦♦♦♦♦♦♦♦♦♦♦♦♦♦♦♦♦♦♦♦♦♦♦♦♦♦♦♦♦♦♦♦♦♦♦♦♦♦♦♦♦♦♦

資料來源:孫藝珍  Me2day 、孫藝珍 Facebook  ( Son Ye Jin 손예진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