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新輯發行前先釋新曲

130108 B.A.P 大賢推特圖

2013年,B.A.P 也要用新專輯來開啟完美的一年!不過在專輯發行前,會先釋出歌曲「Sound of Rain」(雨的聲響)

大家都知道 B.A.P 從出道後,就馬不停蹄的活動… 專輯瘋狂出、活動瘋狂辦,也到了不少國家舉辦 Showcase 和粉絲見面會。據悉,新專輯2月份才會發行,不過… 粉絲們可不用等那麼久,因為 B.A.P 會先在1月15日推出這首歌 ─ Sound of Rain。

公司特別再次邀請了製作了 B.A.P《WARRIOR》與 Secret 多首歌曲的製作人姜志源 (音譯) 來製作這首歌,和曾參與 B.A.P 《No Mercy》製作的 Marco 來合作。為了符合歌名的情緒,歌曲中利用了聽起來寂寞、孤獨、足以撥動大家心弦的吉他旋律為主。

大賢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了一張疑似、似乎是 MV 拍攝時,攝影機中的照片,並說:「劇透…」讓粉絲們期待度馬上飆升!

15日就是下禮拜囉!一起來期待吧!

來源:大賢推特、allkpop
大賢推文翻譯:B.A.P 百度貼吧 ─ 大U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