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於昨日拍攝美麗婚紗照

先藝 1/7 拍婚紗

Wonder Girls 的先藝與未婚夫 James Park 昨日前往知名攝影師吳鐘碩 (音譯) 的工作室進行婚紗拍攝。而 Wonder Girls 的成員們以及宣美也都到了現場陪伴先藝

在寒冬中,穿上美麗婚紗照的先藝,讓我不禁聯想到白雪公主。雖然韓國媒體是在遠方捕捉正在拍攝婚紗的小倆口,但在這其中,卻能感受到他們濃濃、甜蜜的愛情。

而吳鐘碩事後也接受節目的訪問,並提到幫 HaHa & Byul 、蘇有珍…等藝人拍攝婚紗的心情,並傳達先藝的未婚夫是個很棒的人,以及透露兩人的婚紗概念是古典的風格。

另外,先藝與未婚夫 James Park 1月26日將在韓國樂天酒店舉行婚禮,並且由好友趙權擔任典禮司儀。

先藝 1/7 拍婚紗

先藝 1/7 拍婚紗

先藝 1/7 拍婚紗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