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OB 出道週年應​援活動

BTOB

文章提供: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Melody 們應該都知道 BTOB 出道即將滿一週年,如此愛他們的你/妳怎能錯過!
這次背克將製作一部把 BTOB 的過去到現在集合起來的影片,影片中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最可愛、最貼心的 Melody 囉!

有在注意飯拍的 Melody 一定會看到 BTOB 在簽名會上貼心的小舉動。

BTOB - 鎰勳(來源:GLITTER BOY)

BTOB - 性才(來源:THE TRIPLE)

我們將集結 Melody 們的可愛哈特圖,並附上留言,讓 BTOB 知道台灣 Melody 的心意。

即日起至2/28,將照片和留言寄到背克信箱 btob1sttw@gmail.com,照片自拍或是團體都可以,留言可以使用中文(盡量縮減在30字以內),我們將會翻譯成韓文。(照片和留言請別自行 PS)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背克專頁詢問,我們都會以最快速度回覆。

 

主辦單位: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