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 新曲舞蹈版 MV

SPEED MV Cut

SPEED 將在1月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 It’s Over,官方首先釋出了新曲 Sad Promise/That’s My Fault (悲傷的承諾/是我的錯) 的舞蹈版 MV。

舞蹈版 MV 以五面影像牆做為場景,播放著令人感到心痛、悲傷的光州民主化運動歷史畫面。這首新歌也找來本來有計畫離開公司,最後仍決定留下的師姐 ─ Davichi 姜珉耿合作,哀傷的旋律、SPEED 音頻不高的饒舌、姜珉耿飽含感情的嗓音,與劇情版 MV 片段的穿插,給粉絲們帶來與線上流行曲不一樣的感受。

一起來看看 SPEED (ft. Davichi 姜珉耿) 的新歌舞蹈版 MV:

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