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oy Friend 回歸概念照

Boyfriend 回歸概念照:賢星、東玄

Boy Friend 即將帶著新曲回歸,官方在光旻、榮旻雙胞胎後,接著釋出了賢星、東玄、珉玗、正珉的概念照。兩兩一組的概念照,賢星與東玄一組、珉玗與正珉一組。

這次的概念照延續了上一次成熟的感覺,不過加入了一點休閒感。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兩張照片,並請粉絲們期待 Boy Friend 1月10日的回歸。

成員們不久前才結束了正規專輯 Janus 的宣傳,強烈又成熟的形象讓大家眼睛一亮,因此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這次的回歸。這次回歸是打算以 Janus 改版專輯的形式進行,改版專輯中會收錄新曲。主打歌 ─ 아이야 (I YAH) 找來了演員金所炫 (金素賢) 演出。

Boyfriend 回歸概念照:珉玗、正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