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展示RM獲得的名牌(雷)

鄭容和 (Singles 2012.12)

最新一集的 Running Man 中,容和還有宗泫、起光以及 Simon D 組成了釜山 F4,參與了節目的拍攝工作。
作為 Running Man 常客的容和,這次在撕名牌戰中獲得誰的名牌讓他忍不住要把認證照放上推特呢?

鄭容和 Running Man 金鐘國 名牌 推特

翻譯:鐘國哥!好好保管著名牌呢…嘻嘻,真的很有趣!一定會再去 Running Man 的!hehe
原文:종국이형! 잘 들고 있습니다..히히 너무 재밌었어요! 또 조만간 런닝맨 꼭 찾아가겠습니다! ㅋㅋ

這次容和終於成功撕下了金鐘國的名牌,難怪他會這麼興奮。
到底他們之間的對決怎樣發生?大家就請看這期的 Running Man 囉!

 

新聞來源:CNBLUE_4@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CNBLUE_4@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