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PLANET」《Who says》MV

(圖片來源:《Who says》MV 影片截圖)

由鄭基高、Mad Clown、MONSTA X 基賢、Boy Friend 賢星、柳昇佑、Brother Su 等六位歌手演唱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家族企劃「STARSHIP PLANET」冬季歌曲《Who says (누가 그래)》今天 (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MV。

在公開的影片中,他們化身為藉由溫暖的歌曲傳達出羞澀告白的六名男子,讓粉絲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的心意。

Starship Ent. 表示:「今年特別只以六位男歌手組成『STARSHIP PLANET』,謝謝有這麼多粉絲喜歡。希望《Who says》能成為寒冷冬天裡的溫暖慰藉。」

接著一起來欣賞《Who says》充滿冬天氣息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