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所炫拍攝BF新曲MV照

金所炫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稍早公開了 Boy Friend 的回歸概念照後,接著也公開了童星金所炫(金素賢)為 Boy Friend 新曲《아이야》 (I YAH)  拍攝的 MV 劇照。

照片為 MV 拍攝現場所拍攝的照片,金所炫穿著一身高中制服,清秀的臉龐和修長的身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在去年年底成功的結束了專輯《 Janus》的宣傳之後,Boy Friend 將在1月10日帶著改版專輯《아이야》 (I YAH) 回歸,在看完了照片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新歌 MV 的成品吧。

 

相關報導:

來源:dkpopnews
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