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英替 SPEED 加油

朴寶英 替 speed 加油
演員朴寶英,上傳了一張自拍照替新人團體 SPEED 加油。

原文:드디어 신인그룹 스피드가 첫방송을 했네요. 축하합니다.제가 참여한 뮤직비디오도 1월 7일! 앗 12시가 지났으니까 오늘이네요! 오늘 나와요 여러분. 저도 아직 제대로 못봤는데..여러분들도 저와 같이 두근거리는 마음으로 기대 많이 해주시고 응원해주세요. 그리고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翻譯:終於新人團體 SPEED 正式出道錄製了節目了。恭喜你們。我所參與的音樂錄影帶也會在1月7日! 過了12點所以是今天! 今天會公開 我到現在也還沒仔細看過..大家跟我一起以雀躍的心情期待音樂錄影帶,並且多多支持他們。新年快樂

貼心的朴寶英還特別替他們加油打氣呢!希望新人團體 SPEED 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