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MV 拍攝花絮

Sunny Hill

Sunny Hill 去年12月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Antique Romance》,並以《Goodbye To Romance》進行宣傳舞台。

由知名作曲家李旻秀、作詞家金伊娜製作的《Goodbye To Romance》是 Sunny Hill 出道以來首次以抒情曲作為主打歌宣傳。4人甜美的聲線搭配,加上鋼琴輕柔的旋律,成功征服大家的心。

另外,這次的 MV 也採用一鏡到底的 One Take 手法拍攝。在正式拍攝前,成員也預測了會拍幾次才成功。大家的猜測分別是勝兒 (60次)、美成 (10次)、Kota (5次) 以及 Jubi (7次)。

究竟她們 NG 幾次後才完整的拍攝完畢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來源:loenSUNNYHIL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