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奭:久違的便服

李鐘奭 (李鐘碩)

1月4日,李鐘奭 (李鐘碩) 透過 Me2day 傳達穿便服的心情。

李鐘奭:「孤單寂寞..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大人,因為我將近2個月沒穿便服了.. 顆顆 天氣很冷,出門記得戴上圍巾!!!」
原文:「외롭다 외로워.. 근 두달만에 사복을 입었더니 엄청 어른된거 같네.. ㅋㅋ 날씨춥다 목도리 하고 나가!!!」

由於目前正在拍攝的戲劇《學校2013》是一部透過學生們真正想訴說的話和以老師視角看到的真實學校故事。所以擔任要角高南順的李鐘奭劇中幾乎都是以制服登場較多。

另外,李鐘奭也透過《學校2013》獲得 2012 KBS 演技大賞的新人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