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漣序 李準 自拍照

1月3日,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吳漣序 (吳妍書) 與李章宇正在戀愛的傳聞,引發各界的關注。大家都在猜測吳漣序是否會因為戀愛的關係從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下車。

不過今天上午,MBC 電視台做出了表態:「傳出戀愛的消息後,製作組馬上與吳漣序見面會談,確認事件真實性。而吳漣序否認戀愛傳聞,並解釋她與李章宇只是關係不錯的前、後輩朋友。所以執著夫婦不會因為不實的謠言而從節目下車。未來將會繼續播放錄製好的內容跟拍攝。」

另外,吳漣序昨天下午也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其中也否認與李章宇戀愛的消息。

[ * 相關報導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