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ICO & Kyung 改推特名稱

ZICO & Kyung

在 Block. B 對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提告的新聞傳出後,有粉絲發現幾位成員在推特帳號上做更動。

Kyun 的推特帳號本來是「BlockBkyung」,不過從2012年六月份開始就註冊了新帳號「KYUNGPARK1992」,將團名Block. B 拿掉 (根據 allkpop 的說法是在12月31日更換,但「KYUNGPARK1992」這個帳號從2012年6月11日開始就有推文);Zico 則是從帳號的個人資訊中把團名拿掉。讓有些粉絲感到好奇並做出猜測,也有粉絲認為更換推特帳號與帳號資訊與此事件無關。

Kpopn 會替粉絲們持續追蹤 Block. B 與公司的訴訟相關新聞,敬請鎖定。

ZICO 推特

Kyung 推特

來源:Kyung & ZICO 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