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N 對當偶像感到倦怠?

VIXX - N

VIXX 的 N 最近在推特上坦承自己感到疲倦,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

1月3日,N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己的照片 (下圖) 說:「不想當偶像…」照片中是被切掉一半的照片,另一半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是一名女生勾著他的手。

VIXX 的 N

N 接著說:「我要擔心攝影機、經紀人… 甚至也不能約會… 結果必須要是好的呀… 阿ㅜ 好累… …」

對於 N 的沮喪心情,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未給予回應,但今天到 N 的推特帳號上看的結果,這些推文已經被刪除,粉絲們也只好用猜測的發生 N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

擔心歸擔心… 粉絲們還是很期待 N 參與的節目《The Romantic & Idol 2》在1月6日的播出!不管 N 是為什麼不開心,要一起替 N 和新節目加油!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