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A 首張迷你專輯MV、音源

JeA《Just JeA》

讓粉絲們久候多時的 Brown Eyed Girls – JeA,終於在今天推出她的個人專輯《Just JeA》囉!

這張迷你專輯包含主打歌 While You Were Asleep 在內,共收錄了5首歌曲,JeA 所屬公司也透露:「這張專輯,我們邀請了國內多名優秀的音樂人協助,因為想呈現最棒的專輯給粉絲們。」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eA 個人專輯《Just JeA》的音源、MV 吧!

Days & Nights (Feat. Eric Benet)

길고양이 / Stray Cat

그대가 잠든 사이 / While You Were Asleep (主打歌)

안아보자 / Let’s Hug (Feat. 鄭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eCAJx-XaU

상세보기 / Silent Stalker (Feat. Double K)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BubbleFeetGravityCH1、BubbleFeetGravityCH3@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