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將在1月4日發行個人作品《Just JeA》,已經公開了曲目及歌曲《Let’s Hug》的 MV 及音源,稍早,官方公開了另一首歌 ─ While You Were Asleep 的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聽到多種樂器交織而成、悲傷童話般的旋律,搭上快慢交錯、角度大幅度變換與晃動的畫面,更增添神秘哀傷的氣息。最後突然回歸平靜,以窗邊陽光下鋼琴家的身影、JeA 落寞背影與清亮聲音做結束,讓人還想要聽到更多、想一窺完整 MV。

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並期待 JeA 新專輯的發行!

♠ ── 相關閱讀 ── ♠

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