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 劉在石蚱蜢舞

「國民 MC」劉在石與「國民初戀」miss A 的 Suzy 在「2012 SBS 演藝大賞」中一起跳了蚱蜢舞!

劉在石在主持台上問 Suzy 有沒有想展現一下什麼技巧,Suzy 回應:「我沒有個人技耶… 但既然我跟劉在石前輩一起在這,還得在這 (指主持台) 一陣子,我想跟您一起跳蚱蜢舞。」

由劉在石所發明的這個「蚱蜢舞」在當時跳了之後,馬上就成為劉在石的正字標記。

來看看劉在石跟 Suzy 一起跳的蚱蜢舞,還有 HaHa 人聲配樂喔!

YouTube 來源:SBSNOW1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