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最想一起過年的女演員是?

韓孝周 (韓孝珠) & 文彩元 (文彩媛)

大家最想跟哪位女演員一起過新年呢?根據某線上投票活動的結果,是韓孝周 (韓孝珠) 與文彩元 (文彩媛)!

在這個「你想一起度過新年的女藝人」投票活動中,韓孝周獲得了4,773票,而文彩元則是獲得4,722票,兩人的票數非常接近!大家因為韓孝周在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中的無辜形象與《Love 911》中的甜美形像而投票給她,文彩元則是因為在戲劇《善良的男人》中自信、獨立的形象獲得高票數。

這個活動從12月11日開始進行至30日,一共有10,791人投票。

來源:Starnews via Kro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